金蝶亞太區

關於金蝶亞太區

金蝶國際軟件集團(香港)有限公司於2001年在香港成立。其後, 金蝶國際在2005年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(股票代碼:0268) 。香港是全球重要的國際金融及航運中心,因此,金蝶亞太區成為了金蝶集團衝出中國、邁向國際的橋頭堡。近年,金蝶亞太區更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,除了服務香港市場之外,拓展更多亞太地區及海外市場的業務。
 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協助企業以香港為海外拓展基地,發展東南亞、一帶一路、甚至國際市場;通過全面的雲端跨境解決方案,例如財務管理、供應鏈及倉管、智能製造、人力資源及電子商貿等,整合內地及世界各地的業務,加強企業的集團管控及風險管理,以推動跨境企業的長遠發展。

立即聯絡金蝶,讓管理更高效!

歡迎致電 +852 2157 9390 或留下資料,我們的系統顧問會為您服務。

* 金蝶不會將您的資料分享、售賣、租借或交換給第三方公司作銷售推廣之用。